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眼视光、生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作者:叶玉琼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6435
  • 1029日下午,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陈燕燕主持会议。

    会上,陈燕燕传达了1027日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她从大会主题、十九大报告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划时代意义和全球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是一个具有科学真理性、历史开创性、战略指导性的好报告,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

    陈燕燕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用十九大精神指导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的宣传和报道,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注重实效的学习宣传活动,让十九大的精神深入到全院师生职工之中,内化于心,化外于行。

    院长瞿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领导班子成员更应以身作则,深刻领会、共同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医院发展实际,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居安思危,努力拼搏,不断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