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明方向、求共识、促发展
  • 继续教育学院与各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 作者:金和平 薛惟宁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983
  • 为推进我校继续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实现我校继续教育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发展,近期,继续教育学院先后安排了四场调研会,副院长王世泽、虞建荣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与学校13个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办、毕教处主任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广泛开展工作调研和交流。

    在调研走访活动中,王世泽对各学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教学建设、服务和管理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培训品牌项目创建工作的设想等进行交流,并就《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课程学习学分互认实施办法》《温州医科大学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实施办法》等教学文件征求各参会人员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他希望各学院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专业优势,为继续教育学院在新专业开设、网络课程建设、考试方法改革和特色培训项目拓展等方面多提宝贵建议,共同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进一步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功能,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过程中,各学院领导对我院下阶段工作计划表示积极支持,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诸葛启钏、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阮积晨、基础学院副院长梁韶晖、药学院副院长王朝杰、护理学院副院长蔡福满等学院领导对成人学历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网络课程建设、教学质量评价、特色培训和继教学分项目等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对教学任务落实、授课酬金提高和交通费用等热点、难点问题等展开讨论,对终身学习体系建设的重要性、继续教育项目的市场化走向等方面提出许多真知灼见。

    今年是学校的教学质量年,为更好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与行政的决策部署,继续教育学院以问题与目标为导向,通过调研走访,不仅广泛征求与听取各学院对继续教育工作的意见,也更为全面了解兄弟单位的教学资源情况,为凝聚共识,梳理和明晰发展思路,共同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迈上持续健康发展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