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
  • 护理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重阳节送健康
  • 作者:梁洁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076
  • 又是一年重阳节,10月28日,我校护理学院的师生党员志愿者、附属第一医院的医护人员20余人一大早来到温州的慈善地标——红日亭,开展义诊活动,为老人送健康送祝福。

    活动还没开始,就吸引了一大批老人的注意,纷纷打听活动的项目和内容。此次义诊,志愿者们为老人提供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老年慢性疾病中西医诊治,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检查及老年保健咨询等服务,还为老人们检测维修血压计。

    现场,尚健康的老人手里拎着刚买的菜来了,不方便的老人被子辈推着轮椅来了,还有些中年人感觉自身身体的异样,也来了……“血压有些高,是刚运动完过来的吗?可以休息一会再测。”“血糖不正常,请您注意饮食。”“建议您去医院心血管科做个详细的检查。”……志愿者们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仔细地叮嘱,还为他们提供了血压、血糖管理手册,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检测。

    一上午,志愿者们带去的300个血糖采血针不到10点就用完,还去附近的药店进行了补充。活动的开展反响良好,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