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义诊送健康 温情暖重阳
  • 校知联会赴龙湾海滨街道举办爱心义诊活动
  • 作者:杨玉锵 于建锋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2072

  • 1028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发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身体健康水平,我校知联会组织各科专家龙湾海滨街道沙中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基层社区的老人们带来温馨的节日问候。

    本次活动邀请了校知联会叶人、程德志、黄俊武、庄进飞、董海欣等来自中医内科、胸外科、骨科、眼科、康复科等多个专科的医生、专家,并特邀附属第二医院施明光教授来到现场,为老人们提供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义诊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医生及志愿者们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视力以及全科检测,并提供健康咨询;同时通过现场检查结果、问诊等面对面交流方式,进行初步诊断;最后,专家结合居民对自身病情症状的描述情况,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治疗建议指导,并进行相关疾病预防常识的普及,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指导、健康教育与义诊活动相结合,有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活动共为200名老人提供了健康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赞誉。一位老人在现场激动地说:“我曾经在附二医几经周折才约到黄俊武主任为我做手术,真的没想到今天黄医生就来到我家门口了,非常感谢远道来为我们义诊的医生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