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精神医学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文/张国华 摄/朱涛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3829
  •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精神医学学院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温州永嘉红十三军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瞻仰红十三军纪念碑,敬献鲜花并向革命烈士默哀之后正式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在红十三军纪念馆,全体党员主动交纳了当月党费。大家围坐在一起,观看和学习了中国工农红军十三军宣传视频。全体党员怀着崇敬、感恩、庄重、肃穆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各个展区,认真了解红十三军革命历程和光荣传统,深刻感受到当年红十三军在艰苦岁月中能牺牲自我,忘我革命的崇高品质。

    在纪念馆现场,学院党委书记金理奏同志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为题,上了一次党课。他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系列新理论和新观点,回顾高校五大职能,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以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精神医学和心理学专业发展的意义及社会价值。他希望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先进性,在新的征程中锲而不舍,大胆实践,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党员们还进行积极讨论和踊跃发言,大家纷纷抒发了自己对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十三军光荣革命历史的感受,并结合十九大报告对精神医学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要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实现更大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