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眼视光医院开展“重阳节 关爱老人视觉健康活动”
  • 作者:王燕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107
  •     金秋桂芳,情暖人心1025日下午由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主办的重阳节 关爱老人视觉健康活动顺利举行。通过前期宣传与报名,35名老年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为老人们庆祝节日,医院还贴心地为老人定制了有糖和无糖两种蛋糕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

    活动伊始,配镜部金婉卿主任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老花眼与老花镜科普讲座,结合科学知识与生活常识,近一步提高了大家对自身眼健康的认识。随后,参加活动的老人接受了

    医学验光的检查,使每一位老人都更了解自身眼部的基本健康状况。最后,在配镜部人员的指引下,老人们均挑选了自己合适镜片作为本次活动的礼物,半数以上老人通过医生仔细地筛查,都能量身定配一副既能看远又能看近的渐变镜。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更科学更耐心地传递眼健康知识,使得更多的人来关注老年人视觉健康问题,同时也展现了眼视光人对老人健康关怀的情谊和期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