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爱心助学暖人心
  • 温州市漳州商会会长何启东一行到我校看望结对学生
  • 作者:文/郑君翊 摄/薛彬鹏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2625
  • 1026日上午,温州市漳州商会会长何启东、监事长朱志晖等一行来我校看望温州市漳州商会助学金结对学生,并与老师、同学座谈交流。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社区办)副处长陈素云代表学校感谢温州市漳州商会的社会爱心人士对温医学子的关怀和帮助。她关心教育、结对助学,体现了商会领导的奉献精神,也助暂时有困难的学生一臂之力让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受学生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何启东表示教育是经济困难学生掌握知识、改善命运、造福家庭最有效、最直接、最根本的方式,商会将继续把这项工作做好,并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漳州籍结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照。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信念坚定自强不息懂得感恩的人。

    口腔医学院的方同学说,“感谢商会各位叔叔的资助,让我能免除后顾之忧,专心于自己想做、应该做的事。不仅让我拥有了一个如此美好的大一生活,也让在我异乡求学的过程中平添了一些暖意。”在场的同学们都用自己的方式向温州市漳州商会的社会爱心人士们表达了感激之情,1今年已经毕业参加工作和5名在厦门医院实习的学生,虽然不能来到座谈会现场,但用拍摄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作了汇报,并对商会领导的爱心助学表示感谢。

    据悉,温州市漳州商会助学金自201510起在我校设立,由8位商会领导个人出资结对了我校11名漳州籍学生,每年捐助助学金3000/,至今已进入了第三个年头,目前已有5位学生毕业后走上了工作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