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基础医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 作者:郑燕飞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914

  • 1026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党章修正案,院党委书记陈明龙专题讲党课,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学习。

    陈明龙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四个“概念”入手,全方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并从十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地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以及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全体成员要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广泛开展各个层次的学习,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紧密结合实际,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处处彰显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不忘为民服务宗旨,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陈明龙在会议上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全上下要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颁布为契机,兴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热潮。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多一些、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全广大党员同志开展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