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陈达来仁济学院调研指导
  • 作者:潘湛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2661
  • 10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陈达来我仁济学调研招生计划完成情况与规范设置验收进展情况,副校长曹建明仁济学院院长黄陈平、副院长金龙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曹建明代表学校对陈达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计财处近年来对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黄陈平介绍了仁济院近期发展状况和规范化办学的相关工作。金龙金介绍了仁济2017年的招生计划完成情况2017年是浙江省实施新高考第一年,为让学生家长清晰招生政策,了解专业发展,院上下全体参与,多措并举打出招生工作“组合拳”并取得良好成效2017年仁济学院共录取新生1589人,比2016年增加91人。最高录取分数609分,为全省独立学院最高分除专升本计划外,其他招生计划完成率较高,生源质量较好,一段线上录取人数达到110人,实际报到率达到94.08%

    陈达介绍了省教育厅近几年调整招生结构,加强供给侧改革,提高教育资源利用率等方面的举措,提出在新常态下高校差异化培养的思路,认为重点建设高校应在稳规模、提质量的基础上,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独立学院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应将重点放在本科教育,不但要重视面向普高招生,也要关注中高职学生的学历提升需求,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对于专升本招生计划执行情况,他认为仁济学院应积极研究高职学生需求确定合适的招生专业,并对口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关于独立学院规范设置验收工作,他提出学院应借新校区运行契机,理顺与校本部之间的财务、管理等方面关系,做好师资、教学资源的共享,争取及早完成验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