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图书馆开展“十九大”学习资源系列推广活动
  • 作者:万军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卞成德   浏览:4921
  • 举国迎盛世,大会谱新篇。为了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全校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创造良好条件,营造校园浓厚学习氛围,连日来,校图书馆充分利用文献信息资源优势,开展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十九大’学习资源宣传推广活动”。图书、期刊、报纸、网站和微信等齐上阵,多角度阐释了“十九大”的深刻内涵和意蕴,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呈现了社会主义祖国的历史性巨变,活动为读者献上了内容充实、思想深刻的精神大餐,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

    推广内容分为纸质出版物和电子文献两个部分。纸质出版物在图书馆大厅集中展出后,转到书库和阅览室日常展出。展出纸本图书近300本,包括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共产党历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民主与法制和改革开放等八个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图书吸引了众多读者翻阅。刊载或解读“十九大”报告的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和半月谈等报刊受到读者关注。图书馆还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推出中国知网和万方数据库“十九大”专题学习库,供读者和学院机关学习参考,得到了读者的分享、转发和点赞。

    为满足读者和学院部门学习和研究需要,图书馆开通了绿色借阅通道和荐购通道,及时建设更新“十九大”专题新馆藏,检索推送最新“十九大”文献信息,为我校学习“十九大”精神提供坚强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