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7年学籍处理学生家长会
  • 作者:文/王凡豪 苏雨晗 图/张一舟 曹世杰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558
  • 10月21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7年学籍处理学生家长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学工办主任卢益东、教学处处长陈浩,各年级辅导员、教学管理老师以及来自河北、贵州及浙江等地的20余名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先建就上学年以来的学院情况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汇报,重点分析了被学校予以学业告诫学生各科成绩不及格的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陈浩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籍处理的流程以及学生手册相关政策规定,重点讲解了学业预警与退学制度,对家长们提出来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我儿子目前有25个不及格学分,会不会被退学?”“我女儿已经超过15个不及格学分了,接下来该怎么办……?”很多家长问得最多的就是孩子的专业前景和职业规划,针对予以学籍处理学生的情况,辅导员们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方法,介绍了“一帮一小老师”帮扶制度。

    家长会是教师和家长进行家校沟通的平台,通过老师与家长的面对面相互沟通,家长及时了解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明确了自己孩子下一步的学业规划,更有利于学生更加优秀地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