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与林川镇溪坦文化礼堂开展“四千结对”共育目标书签约仪式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752
  • 10月20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作为结对文明单位与林川镇溪坦文化礼堂举行“四千结对”共育目标书签约仪式,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党总支、瑞安市东方红慈善志愿队一起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林丽霜出席仪式并代表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林丽霜一行在文化礼堂负责人的介绍下参观了当地的文化礼堂,并与各单位负责人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文化礼堂共建活动。今后,该院将根据文化礼堂实际需求,结合学院、医院特色,定期开展口腔义诊和口腔卫生保健科普活动等活动,实现共育共享,让结对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

    当天,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流动的口腔医院”第73期也走进了林川镇溪坦村,为当地居民送去口腔义诊和咨询服务。

    据悉,“四千结对”活动是今年市委宣传部推进文化礼堂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活动,以“千个机关党组织、千家文明单位、千支志愿队伍结对千个文化礼堂”为主要内容,为进一步推进更多资源向文化礼堂聚集,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基层传播党的理论、政策、方针,普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成为基层群众的文化乐园和精神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