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维护网络安全 构建和谐社会
  • “地方领导干部进高校”系列讲座第七讲举行
  • 作者:文/张冉 摄/陈科 刘璐瑶   供稿单位:学生通讯社   编辑:高拓   浏览:3156
  • 10月19日晚,“地方领导干部进高校系列讲座”第七讲在求新楼报告厅举行,温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网评处处长吴鹏翔应邀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以“清朗网络,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吴鹏翔从互联网的发展、我国互联网发展面临的局面以及做好网民三方面展开讲座。他以大量实例向大家表明互联网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我国互联网发展的成果和仍存在的局限,而后他又以网络信息虚假,网络病毒传播对社会造成危害方面呼吁大家争做合格网民,并对此提出四点具体建议。讲座结束后,吴鹏翔与同学们进行了进行互动,现场活跃。

    本次讲座内容详尽,贴近生活,给广大师生带来一次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