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 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召开全体委员学习会
  • 作者:刘海平 于建峰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2051
  •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落实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社市委常委、龙湾基层委主委陈继远出席会议,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全体委员参加。

    校基层委俞康代表温医大基层委就基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生活三方面做了2017年前三季度工作汇报,并对基层委下一阶段的参政议政和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校基层委副主委刘海平对社市委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会上,全体委员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结合周江勇书记为党外人士提出的“五道题”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结合温医大基层委和自身专业特点,围绕社会养老、医疗卫生和基层委组织建设等问题积极发言,提出了多项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张华杰和胡晓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在俞康主委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温医大基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拓宽参政议政的领域,在民主党派作用发挥层面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