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助理院长徐杰汉博士应邀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访问
  • 作者:邹芳芳、邓振南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985
  •   1011日至12日,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助理院长徐杰汉博士应邀来访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麻健丰、党委副书记潘乙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徐博士就两院合作交流进行会谈。

    麻健丰向远到而来的徐博士介绍了学院、医院的发展历程、医教研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对今年第一批交流学生顺利去港大交流学习表示感谢。双方就学生交流、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教师培训等多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为创建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杰汉博士还在全院学习会上作专题讲座,介绍了香港大学牙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教育教学管理模式等情况,并结合自身科研方向分享了最新的口腔CAD/CAM氧化锆陶瓷的一系列研究成果。

      

    来访期间,潘乙怀陪同徐杰汉博士参观了医院、教学及科研所场所。徐博士高度评价学院、医院整体医疗环境,充分认可学院、医院教学资源。 

    据悉,香港大学牙医学是香港唯一提供牙医学士和深造课程的学院。2017年,国际高等教育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QS)公布的世界大学学科排名,香港大学牙医学科再次被评为世界第一。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与香港大学牙医学院有着多年的合作交流,现有1名硕士毕业生在港大牙学院攻读博士学位,1名巴基斯坦籍留学生在攻读硕士学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