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生学院与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正式开展本科教学合作
  • 作者:文/关万春 徐漫欢 摄/何超翔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1911
  •        

    近日,校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检生学院”)与温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教学合作签约仪式在茶山校区举行。市检疫局副局长沈若川一行与我校教务处、检生学院及教学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及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确定在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课程教学与学生培养上的合作事项。检生学院还向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代表发放了外聘教师聘用证书。

    据悉,检生学院于2015年开始招收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本科生,一直以来注重该专业建设与发展。此次在全校率先开展与行业合作办学,以促进教学相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邀请行业人员参与到课程教学工作,将一线工作中收集的典型案例带入课堂,使教学内容更加丰富和形象,不但有助于进一步开展问题导向、案例导向的教学方式改革,探索课程建设方案,而且可提高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