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特邀市政协委员参与基层党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
  • 作者:黄蓓蕾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姜小玲   浏览:2399
  • 1011日下午,校药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会,并特别邀请温州市政协委员丛维涛参加。

    考评会采取“查、看、听、议、评、核”的方式,在各党支部互评的基础上,由学院党委及党外人士进行严格评审。会议现场,相互查阅“堡垒指数”星级考评自评表、自评报告以及台账,现场打分、讨论,最后确定了12个党支部的“堡垒指数”星级。考评现场客观公正,通过考核评价机制,树立了正确的党建工作导向,调动了各党支部工作积极性。

    据悉,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更好开展学院基层党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活动,此前药学院党委书记杨练武带队,分别对学院13个党支部进行逐个督查,听取各党支部专题汇报,并对每个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详细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填写药学院党支部星级考评自评表,撰写自评报告,整理星级考评台账,为考评会做了充分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