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速度与激情激荡青春
  • 仁济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运动会
  • 作者:季毅平 陈丽雯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516
  •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发掘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近日,仁济学院2017级新生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拉开了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医学二系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医学技术与药学系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医学一系获得第三名。

    比赛共分田赛和竞赛,来自学院6个系的280名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20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员坚毅的脚步是对胜利的渴望,锣鼓声声,呐喊阵阵,拉拉队的加油助威声在操场萦绕。

    长跑作为运动会的焦点吸引着大部分看台观众的目光,嵇飞虎同学作为一名退役的军人更是对长跑有着不一样的看法,他获得了男子1500米以及5000米冠军,在最后一圈奋起直追勇夺第一的英也赢得了观众的无数掌声。“我认为长跑最重要的就是耐心与坚持,还要有不服输的心”,嵇飞虎这样说。

    获得女子4*100接力赛第一名的医学技术与药学系成员更是在比赛中彰显了团队的力量,“接力赛最重要的还是团队意识和配合度,大家都很尽力很有默契,拿到这个第一名很开心”,比赛队员们在赛后感叹道。

    赛场上有获胜的喜悦也有失败的遗憾。400米决赛的王业新同学在赛道上以惊人的速度一直处于领先状态,意外突然来临——腿部抽筋影响了他的发挥,但是最终依旧坚持跑完全程。男子200米因临近终点时摔倒而错失第一的张铭同学依旧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镜头“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意外和遗憾总是来得猝不及防,但这并不会影响我在变得更好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

    “新生运动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体育素质,增加团队凝聚力的平台,每一场比赛结束,都会有同学前去搀扶,更是展现了仁济学子们的团结互助”,院党委副书记周恩红充分肯定了新生们在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并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