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张树辉/文 高松/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888

  • 近日,仁济学院在7A1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章成斌、副书记周恩红、纪委书记刘瑜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周恩红主持会议。

    章成斌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建工作任务不能流于形式,要结合现阶段国情的新形势和新论断,把工作与院情、系情、学生现状结合起来,研究新问题、新情况,积极探索,把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党政干部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提升理论修养,理论学习要带头学,要常常学。

    周恩红结合学院暑假及近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廖俊波、黄大年、姚玉峰、陈莹丽先进事迹,要求各党总支书记要把理论学习的任务组织好,不仅自己学好,更要让每一位党员学深学透。

    刘瑜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突出专业特色,结合部门实际工作计划,体现工作亮点。

    各党总支书记结合本部门工作,深入交流了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安排。各总支工作计划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为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