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843
  • 9月2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在学院路院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林丽霜、党委副书记潘乙怀、副院长刘劲松出席会议,院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人才工作会议和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学院·医院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林丽霜指出,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首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医疗行风“九不准”规范。林丽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对标上级党委工作要求,结合上半年制定的“两张清单”,深入分析查找主要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党支部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照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标准和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要求,梳理工作薄弱环节,对标立标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提炼支部特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工作实效。党建与思政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十三五事业规划、三甲医院创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申报和医疗质量提升、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中心工作,切忌“两张皮”现象。要高度重视人才建设,制定科学有效的人才培养机制,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做好人才的内培外引,建好人才梯度。

    会上,该院办公室、组织人事科、纪检监察科分别做了下半年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