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
  • ——仁济学院开展“红七月·服务月”评比活动
  • 作者:文/易情情 周嘉桓 赵东淇 摄/戎晨莹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410
  • 9月27日晚,我校仁济学院在求知楼103开展了以“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评比活动。经过评选,余慧敏荣获一等奖,陈远霞、沈佘佳、吴倩文荣获二等奖,宋冰儿、张斯萱、李梦烨、邵晶晶、邵琎丽荣获三等奖。

    各党支部负责人对所在支部的志愿活动进行了概述,并就活动内容、活动地点和活动感悟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医学一系党总支负责人潘霓在报告中提到,医学生结合本专业特点,理论和实践融合,深入基层服务社会是值得鼓励的事情同志们对红七月的重视和投入,为此次评比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调。

    评比开始后,选手们各施本领,以PPT汇报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红七月义工行的心路历程。1号选手张予希讲述了她在温州市第七医院,与精神病人这一特殊群体进行深入接触的经历。最真实的路其实就是自己所走过的路是她对本次红七月最好的总结。19号选手余慧敏着重讲述了她和一位老党员的故事。从老党员身上,余慧敏不仅仅学到了革命精神,更领悟了一位共产党员从骨子里深入党时刻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先进个人活动形式十分丰富,无不体现服务二字,虽然评比有第一,但服务是没有好坏之分的。”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霍飘逸在活动总结中这样说道。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莘莘学子提供了交流经验的机会,而且激发了更多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