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期西藏住培学员来温欢迎动员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
  • 作者:翟金帅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506
  •    

    9月27日上午,第二批西藏住培学员欢迎动员会在我校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举行。副校长王良兴,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及住培基地教师代表等40余人出席出席会议。

    会上,王良兴代表学校对西藏住培学员来温表示热烈欢迎,他扼要介绍学校发展历史沿革和我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情况,并嘱咐与寄语第二批西藏学员:一、在住培期间要奋发有为、学有所成。二是要珍惜机会,有所规划、深耕细耘。三是藏汉一家,学校是就是家,有问题要及时向学校和住培基地反馈,学校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好学员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教师代表、荣获中国医师协会2017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荣誉称号的陈大庆、首批西藏学员代表强巴桑杰和第二批西藏学员代表王振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援疆、援藏工作是国家卫生计生委提升西部地区临床医学人才素质、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加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援疆援藏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16129日,浙江省卫生计生委与西藏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签订了浙江援助西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议,并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附属医院承担管理和培训工作。目前,第二批西藏学员共25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三年的培养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