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抓组织,立品牌,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效开展
  •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秦园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075

  • 9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成果与不足,以“抓组织,立品牌”为重点布置推进接下来学院党建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会上,学院书记陈明龙向大家传达了近期上级党委重要精神指示,带领大家学习梳理重要文件要求,如《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细则》《温州医科大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实施细则》《温州医科大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细则》《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对标立标集中行动方案》《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党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实施细则(试行)》。

    通过对学校文件精神的系统学习梳理,会议对接下来学院党建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各支部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以问题导向开展党建工作。严格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突出支部特色,树立品牌活动促进党建工作在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中的作用。会上,各支部书记及支委热烈讨论,为学院党建工作更好开展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