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胡荣党教授当选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302
  •  

    近日,2017国际正畸大会暨第十六次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在上海召开。会上,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胡荣党教授当选为第七届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并应邀作题为《替牙期上颌唇侧倒置埋伏中切牙的位置特征及远期疗效系列研究》的报告。

    胡荣党长期从事口腔正畸学临床和教学工作,采用直丝弓、功能矫治技术治疗儿童及成人各类错颌畸形。作为国内较早研究埋伏牙的学者之一,他注重临床科学研究,曾多次在世界顶级正畸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Orthodontics and Dentofacial Orthopedics》《The Angle Orthodontist》上发表论文,并作为国内首个正畸医师受邀在美国正畸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Orthodontics and Dentofacial Orthopedics》上做视屏演讲。

    据悉,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是中华口腔医学会下属的专委会,学会成立的宗旨是组织与团结口腔正畸学工作者,通过教育和研究在中国推广和发展口腔正畸学,促进口腔正畸学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