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督查
  • 作者:黄蓓蕾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1834
  •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及上级有关要求,9月21-26日,药学院党委书记杨练武带队,分别对学院13个党支部进行逐个督查。

    本次党支部党建工作督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召开各个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题汇报会,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本党支部所在系或片区教职工每半月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做法,药学院自创的“三段式”实施情况、“三会一课”情况,党建实践创新案例实施情况、特色和亮点,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做法和思路等8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汇报。督查工作对每个党支部都提出了具体详细的建议和意见,并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在督查过程中,杨练武还向各党支部逐个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有关精神,带领各党支部认真深入解读了近期上级相关文件,并对基层党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对标立标集中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等进行了布置。

    杨练武强调,要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采取各种学习方式,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系列活动,各党支部要高质量完成党建“规定动作”,结合党支部所在系、中心或片区、班级、年级的特点,找准定位和特色,做好自选动作。要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规定和精神,发挥好党支部保驾护航、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作用,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