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行动起来,对标立标,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
  • 护理学院专题部署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对标立标集中行动
  • 作者:梁洁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小玲   浏览:4381
  • 9月26日中午,校护理学院在7C3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对标立标集中行动。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会议。

    会上,陈慧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期初党建工作例会精神,传达学习并解读了《关于印发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对标立标集中行动方案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温州医科大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细则的通知》等近期系列党建文件精神。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护理学院党委制定了该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对标立标集中行动的自查自纠工作方案。陈慧在会上对落实工作方案和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总书记关于“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支部建设的责任感;要迅速行动起来,吃透近期上级党组织下发的系列党建文件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抓住对标立标集中行动契机,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同时要在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重视凝练支部特色,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