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州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第九期学习班在我校开班
  • 作者:梁洁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816
  •   

    9月18日上午,温州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第九期学习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护理学院举行,世界造口治疗师协会前主席路易丝女士、温州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副校长陈爱华,以及校护理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相关领导和授课教师代表等出席典礼。

    据了解,温州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是全国第五所、浙江省唯一一所造口治疗师学校,2009年由我院和附属第二医院联合申办。到目前为止,已顺利举办8期学习班,培养了145名世界造口治疗师。本期学习班共招收24名学员,来自全国11个省市,他们将参加为期3个月的理论学习和临床实习,重点掌握造口、伤口、失禁的护理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