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州市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学组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慧敏当选首届学组组长
  • 作者:赵一荣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235
  •  

    日前,温州市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学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组员会议在我校学院路校区学术馆1号会议室召开,市护理学会秘书长夏晓清出席会议,全市20多家口腔医疗卫生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慧敏当选首届学组组长,6名护理管理骨干入选首届组员。

    王慧敏作大会发言,她表示学组将充分利用护理学会为搭建的平台,倡导国内外先进的口腔护理理念,传播口腔护理新知识、新技术,多形式开展专业培训,规范口腔护理人的操作,加强学术研究与交流,引导、发展、壮大温州市口腔护理队伍,推进口腔护理专科发展,提高温州市口腔护理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护理服务而努力。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温州市护理学会口腔护理学组各级组员职责与首届口腔护理专业学组任期工作计划,明确了本年度下一阶段工作分工。

    invisib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