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梁洁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052
  •     日前,我校护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7C3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会议,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纳入到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领导干部更是要带头学,深入学,起表率作用。通过学习,一要深化对讲话精神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决地毫不动摇地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二要深刻理解讲话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实际工作,进一步提高责任担当,增强战略定力,激发工作热情,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客观分析学院的优势和短板,找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做好谋划,明确方向、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从严治党方针,发挥党员先锋骨干作用,动员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三要振奋精神,提前做好开学前各方面准备工作,关注关键时点、关键人群、关键环节,确保开学初安全稳定和运行稳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新华社通稿,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艳玲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各成员分别谈学习体会。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黄大年、姚玉峰、陈莹丽三位教师先进事迹。

        据悉,会前,该学院已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近期,全院教职工及各党支部纷纷以各种形式开展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