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国际麻醉专家来访我校
  • 作者:张丽 刘华程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479
  •  

    9月4日至7日,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麻醉科的JohnMcAuliffe教授(系主任)、吴军正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医疗中心麻醉科刘虹教授和Janssen 神经科学临床法规欧洲部主任史琳教授受邀来访我校校长吕帆,科技处、国合处、附属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吕帆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方面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海介绍了附属第二医院医疗、科研和教学情况,并回顾了过三年与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的合作经历、John McAuliffe教授也高度评价了医院麻醉医师在美国进行Fellow培训这种创新模式、双方均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并签署了相关协议。会上,吕帆John McAuliffe教授、刘虹教授颁发了温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证书。

     来访期间,刘虹教授作题为“手术中神经监测与高风险患者的预后”讲座,介绍了美国医院麻醉的新技术以及设备使用,详解各类麻醉药对人的脑电图的影响,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理念及构想。史琳教授作题为“超说明书用药有关的法和理以及欧盟管理原则”以及“随机对照试验(RCT)和真实世界证据(RWE)在新药研发中的关键作用”的讲座,从超说明书用药的现状和挑战以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为临床研究的从业者带来了很好的启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