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生学院召开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 作者:朱武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3512
  • 9月4日上午,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B401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吴蕾蕾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蕾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定基调、做准备,讲话立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起点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科学分析了我国当前党情、国情、世情,生动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砥砺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开启了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征程,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吴蕾蕾结合学校党委相关文件对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党支部、职能科室按照校党委关于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