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压实责任排除隐患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 作者:吴志隆   供稿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2126
  • 9月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在学院路院区学术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大检查工作部署会。院长麻健丰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大检查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的通知》有关要求。院党委书记林丽霜指出,安全高于一切,稳定压倒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一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防范和抵御宗教向校园渗透,加强网络安全和舆情引导。二要高度重视医疗服务安全,确保医疗服务质量,严格落实“九不准”有关规定,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三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落实好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四要充分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早做好教学安排,确保学生全部平安返校,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五要切实做好消防、治安、交通、饮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六要确保分院区工程建设的现场施工安全。各科室、部门要树立大安全理念,相互之间及时沟通协调,定期排查不安全稳定因素从严抓实抓细落到实处。要高度负责,管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会上,林丽霜强调了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浙江省卫生城市建设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林丽霜同时强调了档案工作与档案安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科室、部门高度重视档案建设,认真做好档案安全自查工作。副院长杨玉锵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