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中美针灸康复研究所4位专家新聘《中国针灸》编委
  • 作者:陈海军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2283
  • 8月25日,我校中美针灸康复研究所美方所长杨观虎教授、中方所长蒋松鹤教授及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樊蓥博士(全美中医药学会副主席)、汤淑兰教授(英国中医协会主席)等4名专家受聘为《中国针灸》杂志第四届编委会委员,聘期5年

    中美针灸康复研究所由我校与美国全美中医药学会合作成立于2016年6月。依托我校整合医学研究的历史传统及现有基础和临床科研水平,联合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院、心脏再生研究所等院所,与拥有众多兼具针灸学和康复医学多学科背景专家团队的美国中医药学会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国际化一流整合优化医学研究平台。研究所承担着“为往圣续技术、为未来创新、为生民立命”的使命,研究所的成立推动着以附属第二医院为依托联合国际针灸康复团队的实质性发展。

    《中国针灸》杂志为国家级大型综合性针灸学术期刊,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和中国针灸学会主办,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医学专业核心期刊、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被《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及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MEDLINE、日本科学技术文献数据库(JST)、波兰《哥白尼索引》(IC)等数据库收录,是国内本学科领域排名第一的学术期刊,在国际上也有较大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