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九三学社温医基层委联合龙湾基层委赴仙居横溪开展医疗义诊及业务交流、指导活动
  • 作者:杨美高 刘海平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陈伟   浏览:2558
  • 近日,九三学社温医基层委联合龙湾基层委赴仙居横溪医院开展义诊和专业交流、指导活动。温州市九三学社副主委胡晓霞,横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建振出席活动,来自我校内、外、妇、儿、骨伤科、放射影像科和麻醉医学科等领域的10余位医疗专家以及九三学社龙湾基层委部分社员参加。

    本次活动将义诊与技术帮扶相结合,在横溪医院,专家们和当地医院各个学科的医务人员分别对接,在义诊活动的同时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开展医疗和技术传授。

    感染内科李骥教授向横溪医院的内科医生们进行了生动的抗菌素规范使用教学讲解,妇产科专家张文淼教授现场示范、手把手传授妇产科医生和护士们新生儿心肺复苏抢救技术,放射科郑祥武主任与当地放射科医生们共同解读CT片,分享读片经验……帮扶的过程中,外科吴伟军副主任和麻醉科余微萍主任在半天的时间内做了2台腹部手术和插管全身麻醉,更加直观地为见习医生们做了示范教学……

    本次活动不仅为200余名病人提供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更为提升当地的医疗水提供了直接帮扶,受到了当和群众和医生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