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召开2017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向俞遥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2305

  • 830日下午,附二院召开2017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吕一军副书记受邀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加强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专题培训,该院党委班子成员院党委、纪委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吕一军强调,附二院党委要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基础,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要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纵深推动真学实做严改;三要聚焦主题党日,规范组织生活,不断锤炼提升党性修养;四要凸显支部主体,强化履责担当,力促学习教育更出成效。

    附二院党委副书记许慧清总结了上一阶段该院党建工作,对下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该院纪委书记吴连拼作了《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讲座。该院党委书记褚茂平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工作,盯紧重点领域,抓实支部建设,抓好党员主体,注重创新、培树典型,下一步院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督查、狠抓落实,望各支部凝心聚力、协同作战,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医院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