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东大孔院举办2017年泰东地区小学组本土汉语教师培训
  • 作者:李晶   供稿单位: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2466

  • 824日至25日,东方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小学组本土汉语教师培训来自春武里及周边地区的小学老师及东大人文学院中文专业的学生共计6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了汉语教学中的语音、词汇、课堂活动等多方面内容,并首次将中医药文化讲座纳入本土汉语教师培训课程体系。兴趣汉语教学法一直是小学汉语教学的重点,在两天的培训中,《小学汉语词汇教学》《围绕话题开展汉语教学》《汉语拼音教学法》涵盖了对外汉语教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汉语口语、词汇、课堂教学技能等方面的教学方法,提出运用游戏、图片等直观形式让孩子们在有趣的体验中完成汉语学习,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此外,培训还首次将中医药文化讲座纳入本土汉语教师培训课程体系,泰国中医师总会常务副会长谢进荣医师受邀进行中医养生保健讲座。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专业、实用,针对性强,不仅学到了很多教学技巧,而且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与同行教师建立联系、进行交流的机会,促进了本土教师汉语教学水平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