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结对文化礼堂 共育“文明新风”
  • 附属第二医院与瑞安高楼大京文化礼堂签约
  • 作者:金佳乐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4539
  •  

        8月23日上午,高楼镇大京文化礼堂隆重举行高楼镇文化礼堂“四千结对”共育目标书签约仪式,附属第二医院作为结对文明单位,和温州市粮食局党总支等十一家单位一起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高楼镇宣传部杨雪萍部长向各单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杨雪萍表示希望能通过本次与各单位的结对,能更好地实现共育共享,让结对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使文化礼堂成为基层群众的文化乐园和精神家园。会议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附属第二医院代表同其他两家单位代表一起和高楼镇大京文化礼堂负责人在共育目标书上签下“友谊”的诺言。

    会后,附属第二医院代表代表同结对大京文化礼堂负责人交流下步结对工作安排,医院将根据大京村当地的实际情况,并结合医院的自身医疗优势,每季度开展针对老年慢性疾病的义诊和定期随访等活动,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当地的文明素养,共育社会文明新风。

    据悉,“四千结对”活动是今年市委宣传部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以“千个机关党组织、千家文明单位、千支志愿队伍结对千个文化礼堂”为主要内容的创新举措。各结对单位要以“上墙落地,生根发芽”的精神作为指引,积极牵头,统筹安排,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双向结合,互促共进。同时以文化礼堂为依托,提高部门知名度;以文化礼堂为阵地,主体上突出阵地作用,实实在在地给广大群众带来收获和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