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2018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动员会在我校召开
  • 作者:金和平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468
  •  

    8月22日下午,我校在学院路校区举行2018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曹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大学医学部继续教育处处长马真、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医院余震教授,以及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曹建明代表学校对出席会议的专家、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由衷欢迎,并扼要介绍了我校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和举办情况。希望各学院、附属医院创造有利条件,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高级职称技术人员积极参与项目申报。

    马真结合自己长期在继续医学教育第一线工作经验及相关实践案例,对国家现有继续医学教育相关宏观政策作了解读,对项目指南、申报条件、项目内容与注意事项等进行介绍;余震教授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着重分享项目申报热点难点问题,项目内容与医改政策结合,以及办班管理方面的体会。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就今年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与会人员围绕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继续医学教育作为“院校教育—毕业后教育—继续医学教育”的现代完整医学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卫生技术人员的专业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学校这次举办动员会旨在加强我校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宏观指导,从形式到内容加强项目管理,提升项目的申报质量,从而不断推动校本部及附属医院终身医学教育体系构建与不断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