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民革基层委赴乐清市智仁乡开展义诊及调研活动
  • 作者:舒雪芹 江松福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陈伟   浏览:7388
  • 近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主委、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兼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诸葛启钏教授以及民革温医大基层委员会14名专家党员,赴乐清市智仁乡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并开展专题调研。

    智仁乡位于乐清市最北端,东连镇安乡,南邻双峰乡,西北至西南与黄岩交界,属革命山老区,全乡总面积40平方公里,下辖21个行政村,居住人口中老年比例较大。听闻有温医大专家免费看病,当天早上就有数百名村民从四方前往大荆镇智仁乡中心卫生院等候。智仁乡领导亲自指挥,卫生院干部职工周密安排为候诊的村民进行初步分诊并发放号牌。义诊现场,附一支部诸葛启钏、江松福、朱小春、陈雷、周宏众、程俊彦、叶进燕、张磊,附二支部夏宣平、吴昊及校本部支部胡海燕等专家分为内科、外科、中医科三个小组,为村民们细致地诊断、处方,并提供详细的咨询服务。附一支部舒雪芹、附二支部李华和赖红燕协助分诊、维持秩序和发放免费药品。本次活动共接诊300多人,诊断各种常见病80余种、疑难杂症10余例,得到了广大村民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义诊结束后,诸葛启钏带领民革党员与智仁乡卫生院的行政领导进行现场座谈,就如何贯彻落实“双下沉、两提升”、切实提高基层卫生院的技术水平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指导

     

    invisible
    invisib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