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康复医学系教学综合实力首次位列全国三甲
  • 作者:梁莉丹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61
  • 819 日,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主办,中国科教评价网和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承办的康复医学系教育综合实力排行榜中,我校在103家具备康复治疗学本科培养资质的高等院校中排名第三,较2016年度排名上升了4位。同时,在康复医学类研究生培养实力排名中获得第十八的好成绩。

        康复医学系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首任系主任、附二院王小同教授,现任系主任、附二院陈翔教授的领导下,康复医学系全体教师不懈努力,克服了师资匮缺、教学经费和实验场地紧张等困难,经过13年的发展,在康复医学的各个领域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成绩喜人,获得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学科带头人在国内担任多个重要学术团体的主委或副主委。也为此次获得高排名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