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医大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 作者:张立康 朱丹峰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2684
  •     8月18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省赛区测评工作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茅晓栋、吴成、张晓霞等3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斩获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一等奖零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各地竞赛事宜由地方教委(厅、局)统一领导。本次竞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分赛区组织,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8月9日-12日,参赛选手根据网上发题进行报告设计和实物制作,并按时上交组委会;8月16-18日,通过作品介绍、现场演示等方式进行现场评审。我校3位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想象力、良好的心理素质与团队合作精神,斩获本科组一等奖。来自全省64所高校768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共产生26项一等奖,115项二等奖,189项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