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口腔医院承办2017温州市适龄儿童窝沟封闭培训班
  • 作者:刘梦施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578
  •  

    近日,2017温州市适龄儿童窝沟封闭培训班在金银岛大酒店举行,培训班由温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我校附属口腔医院承办,来自各县、市、区200多名口腔医务工作者参加培训。温州市卫生计生委疾病预防控制处副处长林成磊,附属口腔医院院长、温州市口腔卫生指导中心主任麻健丰出席会议开幕式。

    会上,附属口腔医院魏利敏医师就窝沟封闭的定义、适应症、操作、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等作专题讲座。王班超医师就浙江省窝沟封闭申报系统的操作及问题处理作流程演示,为现场同仁答疑解惑。大会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窝沟封闭理论考核,并为通过考核的口腔医师发放《温州市口腔医疗质量控制培训合格证》。

    据悉,适龄儿童窝沟封闭项目是我省卫生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重大公共卫生项目之一,温州市适龄儿童窝沟封闭项目业务指导办公室设立在我校附属口腔医院,负责协助制订窝沟封闭项目实施方案及窝沟封闭项目的日常管理、业务技术指导、市级师资培训、宣教活动策划、信息收集整理、定期质量控制和经验交流推广等。此外,该院每年均会组织开展相关培训,自2013年项目启动以来,参会人员不断增加,影响力及号召力不断扩大,项目工作日趋规范,有效提高我市窝沟封闭覆盖率、完好率,降低我市儿童龋齿发生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