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举办微党课比赛
  • 作者:钱冰洁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512
  • 816日,由我校附二院党委举办“领·英”系列活动之“勇立潮头 践行担当”的微党课比赛拉开帷幕。由院各党总支和2017青年党支部选派的19名选手参加比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汪军洪、附二院党委班子及部分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工作。全院逾百党员现场观赛。  

     

    每位选手通过演讲和幻灯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工作实际,讲述对党章党规、习近平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战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内容丰富,例子生动,有的激情澎湃,有的深沉敦厚,每个人都展现出自己别样的风采。来自麻醉科党支部的朱纯纯,以孩子对医院天然的信任切入,从爱、责任和地位三方面讲述一名党员医生应有的品质,深情款款、娓娓道来,以94.1的高分夺得第一;药学党支部的乔丽曼,为大家全面而精致地解读了身为一名药师所包含的价值体系,以及临床科室在用药宣教上所做的努力,富于激情、余味无穷,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

    演讲结束后,汪军洪为参赛选手优秀的讲课水平点赞,同时也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不忘初心更多体现在平时的点滴,要真正做到不忘附二医事业的发展。  

    据悉,自2013年起,该院先后举办四届微型党课活动,以“小载体讲大道理的方式,让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员干部中重新绽放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