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二医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汪青青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329
  • “认真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我们聚力创新促医改、聚焦健康助民生,全面建设与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决心。”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褚茂平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8月8日下午,附属第二医院召开了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容十分丰富,涵盖了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构成了一个科学完整的思想理论体系,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也是我们党对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贡献。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

    同时,院党委要求全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院党委书记褚茂平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总支、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学促用、以学促做,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