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党校举办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务干部培训班
  • 作者:梁栋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卞成德   浏览:2608
  • 近日,杭州市儿童医院部分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党务干部一行来访我校学习交流,参加由我校党校举办的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务干部培训班,这是杭州市儿童医院首次将党务干部培训交由我校党校组织。

    此次培训安排包括专题党课授课、党务工作交流,参观校园、人体科学馆、附属第一医院,并与附属第一医院进行党建工作和智慧医院等方面的座谈。在开班式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良兴代表学校对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务干部一行来校学习交流表示欢迎,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科研、附属医院和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以及党校的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都能有所收获,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本次培训时间短,但是安排的教学内容丰富,为杭州市儿童医院和我校提供了一个彼此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双方相互认识和了解不断加深。

    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党校创办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整合课程资源,建立党校师资库,完善选课制度,较好地完成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新党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各类培训任务,曾获浙江省先进基层党校等荣誉。杭州市儿童医院2016年底成为我校非直管附属医院,在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方面一直与我校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此次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务干部培训是我校党校首次组织的非直管附属医院党务干部培训,这对开拓党校培训的范围,进一步提升党校培训的水平和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