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国内外护理专家学者齐聚温州“论剑”
  • 2017年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国际论坛在我校召开
  • 作者:刘茹茹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783
  •  

    811-12日,由我校主办、温州市护理学会协办的“2017年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国际论坛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召开,论坛邀请了20余位专家开展了30余场讲座,国内外近300名护理同仁齐聚一堂,互相学习和交流。  

    副校长金胜威在论坛上致开幕词,希望借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学科创新与合作,加强护理专业人员的学术交流,吸取各自的先进经验,普及、推动温州地区以及浙南片区乃至全国的护理学科发展水平。  

    本次论坛以“创新·融合·引领·发展”为主题,内容涵盖临床护理实践、护理学科建设和护理管理等板块,涉及精准护理、日间手术、信息化、个案管理、患者安全文化、专科护理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护理绩效等多个领域。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等的多位国际著名护理专家带来人才培养、专科护士、个案管理、患者安全文化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分享。国内护理学者在这里凝聚智慧,分享最前沿的护理研究成果。  

    近年来,护理工作者在深化医改中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2017年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国际论坛”的召开,为国内护理专科的发展搭建起了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共享了国内外先进成果与经验,对促进学科创新与合作、提升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提高护理服务品质与管理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