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微笑工程”新增医疗救助顶尖团队
  • 附属口腔医院与华西口腔医院签署唇腭裂医疗救助合作协议
  • 作者:吴志隆   供稿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970
  •     大爱无疆,双台风天气也无法阻挡“微笑工程”公益的脚步。731日,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麻健丰、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先生一行“顶风”访问华西口腔医院,就共同推进唇腭裂慈善医疗救助事业进行友好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三方签署了《唇腭裂医疗救助合作协议书》。

    华西口腔医院学术院长周学东对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过去几年的“微笑工程”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对何纪豪先生的公益善举表示十分钦佩,并非常愿意让华西口腔医院参与“微笑工程”唇腭裂慈善医疗救助活动。成功签约后,“微笑工程”唇腭裂慈善医疗救助项目将加入华西口腔医院的顶尖团队,进一步提升唇腭裂医疗救助技术水平,同时也将改变过去西部地区唇腭裂患儿千里迢迢到温州接受唇腭裂手术的现状,患者可以有机会直接在华西口腔医院接受治疗。

    期间,麻健丰、何纪豪一行受邀参观了华西口腔医院的唇腭裂整形美容中心、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

    据悉,华西口腔医院是中国第一个口腔专科医院,是国家首批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是国家部署在中国西部的口腔疾病诊疗中心。华西口腔医院在唇腭裂治疗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打造了系统的华西技术模式,形成了完备的唇腭裂序列治疗体系。在2016年,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微笑工程”团队曾联合华西口腔医院石冰团队,走进云南大理开展大型唇腭裂公益慈善救助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