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 作者:张纳 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614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分析半年来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情况,7月2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许慧清、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潘乙怀主持。

    本次会议以“制度建设”为主题,就全院制度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展开分析和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和任务部署进行了汇报。各位班子成员重点针对职责范围内和分管部门、科室的制度建设情况,深入剖析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与措施。

    纪委书记潘乙怀梳理了近年来我院在制度建设方面的努力和成绩,指出加强制度建设,需要进一步推进风险防控体系。结合我院上半年开展的制度建设专项督查工作,潘书记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我院制度执行,落实责任认定和整改措施。

    校纪委委员许慧清对学院、医院在制度建设上的创新与探索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从制度的及时性、制度会签、制度理念宣传、信息化等方面推进制度建设,时刻保持警醒,注重风险防控,不断完善和强化学院·医院党风廉政建设。

    院长麻健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制度建设涉及医院工作的方方面面,每位班子成员针对自己分管领域的制度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2017年度学院、医院制度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需进一步改进的问题,下一步,班子成员应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带头作用,强化监督,推进落实,针对会上查找和讨论的问题,明确责任部门,加强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地抓好制度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