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八一建军 口腔义诊送健康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464
  • “七一”的脚步还未走远,“八一”建军节又伴着嘹亮的军歌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为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7月27日,附属口腔医院 “流动的口腔医院”第69站走进仰义街道,为当地党员群众送去免费的口腔检查。

    口腔医疗车的到来,让这些老党员们很是高兴。一位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爷爷说,他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参军入党了,那个年代条件艰苦,吃都吃不饱,更别提口腔的健康了。在一番仔细的口腔检查后,医生发现老人家的假牙存在不良修复体问题,需要及早去医院做修复治疗。现在就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大医院的口腔检查,让老人十分高兴。除去常规的口腔检查,医护人员还对检查中发现的口腔问题一一做出反馈,并提醒党员群众要定期洁牙、做到预防为主、早发现、早治疗、及时解除口腔病痛和隐患。检查结束后,医院为大家送上了专业的漱口水和防过敏牙膏。

    义诊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受益群众达百余人。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医院党员专家用实际行动向军旗敬礼,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他们表示将继续扎根工作岗位,更好地服务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