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17年度“万人双评议”动员大会
  • 作者:张纳 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749
  • 为深入推进市委、市政府“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积极响应“万人评议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与万人双评议活动,7月26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17年度全院“万人双评议”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潘乙怀传达了2017年全市及市卫计委“万人双评议”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学院、医院“万人双评议”工作任务。她指出,本次评议工作应当立足方便群众、优质服务与提升效率,按照“窗口为主、广泛参与、突出服务、兼顾全面、公开评议、以评促改”的原则,结合实际,层层传达,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医疗行为、深化作风效能,真正将工作落实到实处。针对已公布的作风建设问题反馈清单,潘乙怀强调,学院、医院在满意度提升方面仍需努力,一些不满意率较高的科室,应当认真对照回访登记情况,明确责任、狠抓整改。全院需认真落实日常服务评议与网络评议两项指标内容,严格按照评议说明开展自查自评,围绕中心、优化流程,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履职、廉洁从政,确保“万人双评议”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切切实实为群众解决问题。

    本次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口腔学院、医院“万人双评议”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医院将结合外部参评与内部评议,采取多种举措,扎实落实,深入开展,力求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